一只名为蒹葭的水草

生活索然无味,尸体COS人类。

初次见面(并不是)

  重更第一章,拖更JPG.

  一阵风吹过身披黑斗篷的身影,斗篷的帽子挡住了本人的面貌,让另一个人看不清此人究竟是谁。那个披黑斗篷的人打开了扇子挡住了面貌不明所以的笑着挑衅面前的人,看着面前的人的脸色慢慢的黑下去才不紧不慢的说:“哟,终于肯出来了?单单呆在家里不会出来的废物。怎么开始激动了?”对面的人深呼吸了好久才冷静下来。

  “你到底找我干什么?湘忆,我说过了不要老是把我喊出来。”对面的人不屑的说道。

  “哎呀,小岭子,是你的上头来任务了,可不能怪我咯。”那个被称为湘忆的人伸手摸了一把岭桂的脑壳。

  “不要碰我,湘忆,信呢?还有不要没事有事来找我。”岭桂打掉湘忆的手并轻轻的拍了拍湘忆的肩。

  “行吧,路上小心点哦。”湘忆总算是严肃起来了。

  “当然了,你也要小心点。”岭桂放下手拿着信走了。

  ……

  “『御寒』,留给你的时间不多了哦,吃你一子。”脸上有一个很大的伤疤的少年笑着看前面的少年。

  “『谭恳』,不要急,毕竟我们都是为了小瓷以后的发展,放心吧,任务我都布置好了,不过希望他们做好准备,会有很多人牺牲呢~那这些就交给小瓷了,真是狡猾,你输了哦。”『御寒』笑了笑放下一子嚣张的把眼睛张开看向『谭恳』。

  “怎么会,我不服,再来。”『谭恳』不想相信自己输了便要求再来一次。

  “噗,好好好,再来一次吧。”『御寒』笑着看着『谭恳』。

  “不要用那种意味深长的语气!哼,不跟你好了。”『谭恳』握住他的手向前移动。

  “诶,生气了?放开我啊。”『御寒』试图挣脱『谭恳』的手可惜没挣脱开。

  ……

  “阿岭?你回来了,有没有哪里受伤啊?”清云从厨房门口探出头来。

  “嗯是我,没有的放心吧!”岭桂连忙摆了摆手。

  “啊,对了,阿岭是发生什么了吗?”明粤把手中的书翻了一下。

  “噢噢,差点忘了,上面来任务了这是信。”岭桂慌慌忙忙的把信掏出来。

  “那吃完饭先吧,然后再看看都有谁。”清云眯了眯眼把菜炒出来。

  ……

  “莹桂!冥琼!你们给我站住,哈,有本事就不要碰我的花环啊!”璃川追着前面俩个少女愤怒的大喊道。

  “不要计较这个嘛,诶痛痛痛错了错了。”莹桂举手求饶。

  “哼,看你们下次还敢不敢把凌蜀阿哥给我编的花环拿走。”璃川看着前面的少女说道。

  “诶,不敢了,对了两位姐姐,上面来任务了关于我们的任务。”冥琼笑了笑拿出信递给前面的少女们。

  “算了放你一回,让我看看,嗯,快看,我们都有代号了呢。”璃川翻了翻再次确认了。

  “那我们的任务叫什么,阿川姐姐不要拐弯抹角的了。”冥琼挠了挠头还掺加了一点头皮屑虽然祂看了,但只是潦潦草草瞄了几眼。

  “噗嗤,小冥你还是这样子那就先是你的吧,你的是『鹤兰』。呐,这是你的东西。”

  “噢噢,谢谢阿川姐姐!你是什么呀?”

  “『狐岸』哟,阿莹是『纤语』哦,以后就是叫代号了。”

  “知道了,任务是什么?”莹桂或者说是『纤语』问。

  “emm,你看看吧,我给你们的东西也就是面具戴好了哦。”璃川不现在是『狐岸』把信递给她。

  “真希望我们以后能像现在一样和谐。”冥琼也就是『鹤兰』感叹,说话的功夫祂已经戴上面具了。

  可惜了,冥琼的感叹不会实现了,再不会实现了……

  ……

  “阿岭,多吃点,你看看你瘦的。诶,阿岭你怎么哭了?”清云一个劲的夹菜给岭桂。

  “阿清,我昨天梦到完成任务后你们嘎了……”岭桂眼泪掉了下来。

  “乖,我们不会离开你的。”

  但可惜这句话也会食言的。

  

  @辣椒炒solo 快坐!不刀不甜味道正好!

评论(2)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